上官寒卿

因为成熟真的好无聊,能让你安心当个小朋友的同伴,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同伴

【博君一肖】心悸 1(心脏病战)

小狼狗忠犬明星攻x心脏病明星受


基本按照现实的性格来,肯定会有ooc,会有改编。

1v1,战战病弱,有心脏病。但是我战性格不弱!不娘!只是身子不好而已,性格更温暖坚强!


我比较喜欢前期使劲虐身,但是,最后,一定是he


主要是虐战战身的文太少了,粮不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
不要上升正主,一切都是我虚构的,是假的,不要当真。


看文愉快(。・ω・。)ノ
1.

肖战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盒西瓜糖,扔给王一博。后者接过,拧开迫不及待地倒出一颗粉红色的糖果,丢进嘴里。


旁边的汪卓成看见了,凑过来道:“哎给我也来一颗,拍大夜戏累死我了,来一颗提提神。”说着就伸手过来拿。


王一博反应迅速地一躲,将瓶往兜里一揣,说:“这是战哥给我的,要吃你自己买去。”


汪卓成不以为意,继续过来闹着:“别那么小气嘛,那么多颗,给我吃一颗又怎么样。”说着动作敏捷地抢了过去,打开瓶子“叼”了一颗在嘴里。


王一博气急,忍不住低吼道:“这是战哥给我的…”

汪卓成一看王一博有些急了,不由得有些愣住了,正不知所措时,一旁的肖战轻轻地笑道:


“好啦狗崽崽,你给大成吃一颗没事的。”边说边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道:“一会我再给你一瓶新的。”


王一博听到这话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得意洋洋地看着汪卓成。


而不明就里地汪卓成还在一旁感慨:“瞧瞧还是夷陵老祖能够治含光君啊,嘿嘿蓝忘机我江澄就是抢了你的糖了,你待怎样?”边说边摇摇瓶子问肖战:“哎战哥,你不来一颗…”


肖战闻言一怔,摇摇头,手不自觉地捂住胸口。王一博看了肖战一眼,一把从汪卓成手中夺过瓶子


“战哥今天吃过糖了,不能再吃了。“


“你怎么知道的..管得这么紧。“


“你猜呀?你个没事过来吃‘嗟来之食’的家伙吃完赶紧走吧。”


汪卓成本来转身准备走了,闻言转头瞪了他一眼:“小孩子没事乱用成语,我这哪里是‘嗟来之食’了。”


肖战转了转头,望见旁边有一个空的矿泉水瓶,拿起来转头叫道:“喂,大成!”


汪卓成疑惑回头,肖战边把水瓶扔了过去边说“来吃!”


汪卓成一把接住,不明就里。肖战悠悠地说道:“好了,现在是嗟来之食了。江澄江宗主,云梦江氏现在还好么,需不需要我回去支援一下?”


汪卓成满头黑线,刚想接着回怼几句,听到那边导演开始叫人只得暂且忍下,快速跑了过去。


王一博回头,看见肖战坐在旁边,嘴角轻轻上扬,脚一晃一晃地看着远处片场走来走去的导演。四下无人,王一博突然快速地凑过去借着昏暗的夜色遮掩,轻啄了一下肖战的脸颊。


肖战一惊,回过神来看着王一博,嘴唇微张,眼里倒映着远处灯光,恍若星辰。


“哥哥…”王一博凑到肖战旁边,“刚刚谢谢你…还有,我的糖呢?”


肖战眼底漾开笑意,回身去包里翻找,却突然轻吸了一口气,皱着眉,捂上胸口。


王一博立刻紧张起来:“哥哥,怎么了,心脏又不舒服了?”


肖战半闭着眼:“没事…有点心悸,缓一下就好。”


TBC


🌟本子预售链接来啦!

收录《心悸》精修全文和番外+《山中老》精修全文和未公开番外

🌟购买戳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41984323276
🌟本宣抽《如吾者》啦:

https://shangguanhanqing.lofter.com/post/1f595a4e_1cbd38831

null

评论(55)

热度(6537)

  1. 共1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