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寒卿

因为成熟真的好无聊,能让你安心当个小朋友的同伴,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同伴

【博君一肖】何不归来山中老1(轮椅战)

豪门偏执少爷博x商业对手轮椅战

战是博大六岁的舅舅,非亲生。

战轮椅是因为身体不好走路会体力不支,腿没事,按照传统依然身子不好。

两人明里暗里商业资产上斗争,博既想宠着爱着战又因为商业竞争财产分割等各种原因提防着战

豪门狗血,好香啊

 

“舅舅的身子还未好全,也不要过渡伤心,免得伤了根本啊。”

 

1.

 

“节哀。”

 

来人假惺惺地擦拭了眼边不存在的眼泪,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慢慢走了进去。王一博默然地站在原地,静静地听着走过去的那人冲着同伴窃窃私语。

 

“听说他母亲死之前把所有遗产都留给他了。”

 

“是呀,那么大一个商业帝国,可惜了…”

 

“他刚20岁出头,猝然接手这么大的家族企业,估计过不了多久,就会被那些虎视眈眈的亲戚生吞活剥了吧。”

 

“可不是…”那个人似乎还想说什么,却突然禁了声,王一博转头,只见那个人神情尴尬地点了点头,也没看王一博便匆忙走掉了。

 

王一博皱了皱眉,正不明所以时,突然听到身后一个轻柔的声音说道:“一博,节哀。”

 

王一博愣了愣,神色似乎有些不可置信。他转过头望向门口处发声的人。

 

那个人似乎身体很不好的样子,坐在轮椅上,神色苍白。外面是阴天,大厅门口的风一吹,他忍不住掩唇咳了咳,轻轻挥了挥手,示意手下将自己推进去。

 

王一博垂下眼,望着坐在轮椅上的肖战一边掩唇轻咳,一边跟旁边的人点头示意,神色苍白却淡然,仿佛这里是他的主场一般。

 

王一博拳头一点点攥紧,他望着肖战旁若无人地来到他身旁,仿佛才看到他一般,轻轻摇手示意停下,偏过头冲王一博笑了笑。

 

王一博垂眸不语,肖战仿佛瘦了,眼底有着青黑,嘴唇却异常的红,仿佛下一秒便要吐出一口鲜血般。他的脸色还似上次见面那般苍白,甚至更差了一些。

 

“一博,你还好吗?”肖战似乎体力有些不支,微微向后靠在轮椅背上,抬头望向他。

 

——总是这样,王一博一边慢慢地点头一边想着,他在自己面前总是这般漫不经心的放松姿势,仿佛自己在他眼里,永远是那个在身后拼命追逐的晚辈。

 

“我还好…家母去世,您也不要太伤心。”

 

肖战似乎愣了一下,转瞬间便遮掩了过去。他轻轻按了按胃脘处,抬头说道:“嗯,我…”

 

“门口风大,我推您进去吧。”王一博匆忙地打断他的话,绕到肖战身后躲避开他的目光,想要接过手来,却被肖战的手下拦住。

 

他尴尬地站在肖战背后,嘴唇紧抿,脸色尴尬。旁边的人看到了这一幕,顿时都开始窃窃私语,对这里的尴尬境地指指点点。

 

——自己只是一个无权无势的晚辈,即便是权势家里的狗,都能过来咬自己一口。

 

王一博僵在原地,意识到肖战这是故意给自己难看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微微弯下腰,轻声问道:“让我来推您进去好吗,舅舅。”

 

肖战依然一语不发地坐在那里,半晌轻轻摆了摆手,手下人会意,望了王一博一眼,慢慢撤回了拦着他的手。王一博深吸一口气,握住冰冷的轮椅把手,慢慢推着肖战走进大厅。

 

“说话要注意分寸,什么时候说什么话要拿捏清楚。”肖战坐在轮椅上抬指敲了敲手心,轻声说道,“姐姐留给你这些东西,不是用来让你糟蹋的。”

 

王一博垂下头,看着肖战又伸手按了按胃部。他不着痕迹地收回视线,低声答是。

 

“舅舅的身子还未好全,也不要过渡伤心,免得伤了根本啊。”

 

2.

 

追悼会结束的很快,王一博木然地从台上走下来,接过一杯又一杯的酒,麻木地听着一路上人们对他嘲讽而又怜悯的话语。

 

好不容易找到个僻静的角落,王一博慢慢松了松领带,今天不知道喝了多少瓶酒了,他揉了揉脸,即便自己酒量不错,也感到有些热了。

 

“呕…”


未完

全文见wb,后面发不出来。wb搜索@微生楚辞,搜索文章“何不归来山中老1”


🌟本子预售链接来啦!

收录《心悸》精修全文和番外+《山中老》精修全文和未公开番外

🌟购买戳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41984323276
🌟本宣抽《如吾者》啦:

https://shangguanhanqing.lofter.com/post/1f595a4e_1cbd38831

null


评论(37)

热度(2034)

  1. 共4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