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寒卿

因为成熟真的好无聊,能让你安心当个小朋友的同伴,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同伴

【博君一肖】孕吐15

“我爱花田初见的你,也爱如今唤我'狗崽崽'的你。我爱的是你呀,哥哥。”



肖战最后还是吐了,只不过到底是到家之后才吐的。

 

即便王一博说了那番话,他依然极力忍耐着。各种混乱奇异的想法让他脑中更加眩晕,后面的路倒不是很堵,肖战紧闭着眼护着腹部蜷缩在王一博怀里,他肚子已经很大了,王一博不敢圈着他的腰,只能小心翼翼揽着人的肩膀,让他尽量舒服些。

 

 

厕所门口。

 

王一博攥着拳,背对着肖战,听着后面剧烈的呕吐声,却死死地定在那里,绝不回头。

 

自上个月显怀了之后,肖战每次吐时,都再不让王一博看着了。

 

为此他俩几乎还吵了一架。

 

“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啊,哥哥。”王一博将执拗的人抱住,声音有些颤抖。房间里一时有些沉默,肖战将头靠在他肩窝处呆呆地望着空气中几不可见一处灰尘,没有说话。就在王一博以为这件事又会像从前“冷暴力”地被忽略时,肖战突然轻声吐出了几个字。

 

“…太丑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王一博一时没有听清。

 

“太丑了,太狼狈了。我不想让你看到,狗崽崽。”

 

因为肚子太大蹲下后无法靠近马桶,只能跪在地上狼狈地凑近那里,腰部有些不堪重负,一手扶着腰,一手虚弱地撑着旁边的东西。呕吐的时候胃部和鼻腔都很难受,一阵阵的呕意伴着生理性的泪水,让好不容易停下的干呕又翻涌而上。额头冰凉,手心却被自己掐得发热。好不容易止住想站起来时,眼前却一阵阵发晕,根本使不上半分力气。

 

——难道起身这么点小事都要麻烦王一博吗。

 

肖战迷迷糊糊又有些悲哀地想。

 

——我怎么这么麻烦啊。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王一博有些手足无措,不知道该怎么跟进了死胡同的人解释。

 

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肖战已经抑郁,但却下意识地不想安慰他不要多想,而只是急切地表达自己的担忧。

 

“厕所那么滑,你怀着不方便,你想吐就跟我说一声我在旁边照顾着你。”

 

王一博将人放在沙发上,蹲下身平视着肖战。

 

“哥哥,我从不觉得你难受或生病时的样子狼狈。”王一博耳尖有些发红,他慢慢凑近,轻缓而坚定地吻上肖战的双唇。

 

“我爱花田初见的你,也爱如今唤我'狗崽崽'的你。我爱的是你呀,哥哥。”

 

肖战被 口勿 地有些晕晕乎乎的,他抿了抿上扬的嘴角,有些开心。

 

——似乎自从怀孕后,王一博就更喜欢说“爱他”了呢。

 

嘴上是这样,行动上也是。

 

但到底最后肖战依旧不愿让爱人看着自己呕吐的样子,只让他跟进去转过身,等结束后再抱他出去。

 

——狗崽崽开始有名副其实的“狗耳朵”了。

 

“已经两周年了,哥哥。”

 

将吐得昏昏沉沉的人抱到床上时,王一博突然说到。

 

“嗯?什么。”

 

肖战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

“领证。”

 

王一博帮他掖了掖被子,小声带着笑意说道:“2017年3月14号相遇,2019年3月14号领证,现在是2021年。”

 

“今天是第751天,等800天的时候,咱们公布这个孩子,怎么样。”

 

“咱们可以告诉所有人,这真真正正的是希望。”

 

 

 

但意外总是猝不及防。

 

半夜的时候,肖战又开始发烧。

 


喜欢三连哦,比心♥️

可以去前一条评论之后想看什么梗


🌟本子预售来啦!

收录《心悸》精修全文和番外+《山中老》精修全文和未公开番外

🌟购买戳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41984323276
🌟本宣抽《如吾者》啦:

https://shangguanhanqing.lofter.com/post/1f595a4e_1cbd38831

null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74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